温LLL

再赞销号

【EC】记一次轮椅丢失换来的抱抱

*只是想看老万哄查,EC为啥吵架不重要

Charles不敢相信他从Erik嘴中又听见了这样的话。
Erik方才凶狠又不留情面的神色使他的心脏抽搐。这个看上去一诺千金的德国男人前些日子还信誓旦旦地告诉他从今往后会为自己赴汤蹈火。
那根本就是无稽之谈!Charles悲愤地想,蠢货,他只不过是说“你可以让我为你做任何事情”,他根本就没有想真正打心眼里为我办些什么!

那句“这难道就是你想要的吗?”像锥子一样深深扎进Charles的心脏,他痛苦地握拳,没有想到至今的自己还会以为一句话而如此失态。我想要什么?我自始至终无非就是想要你幸福。

他不想再和Erik争辩下去了,一个字也不想。此刻让那些变种人问题都去死吧,这个没有感情的蠢货可能从来没爱过我,他有过妻子了,他爱上了其他很多人,他甚至有满世界跑的孩子——我在他心里不过就是个丑陋的敌人,那些亲吻都是狗屁,那时候的温存都只不过是少年的需要,我算是看透了,我的老朋友,他根本没想过成为我的爱人,上帝,这糟糕的一切。

没有任何人知道Professor X在对待感情问题上就是个小孩,而且是那种一旦生气就难以和解的固执小孩。

Charles称得上 “大爱无疆”,却在一个人的情感上栽跟头。

总之Charles生气了,他把头扭到一边故意不看Erik,冷着脸带上一副生疏的表情,一点感情也不带的说:“请你帮我把轮椅推过来。”

Erik很难堪。他一说完就后悔了,和Charles吵架或者惹Charles生气是他此时此刻最不想经历的事情。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他只能祈祷Charles像过去那样温柔的原谅他,然后开启下一个话题。

但显然他触碰到了Charles怒气的阀门,他生气了。相比起Charles扯着他的领子咆哮,这位温柔教授的冷战更使人崩溃与不愿接受。

此时此刻切记不能再不听他的话。
于是Erik乖乖地走到外面去找Charles的轮椅,那把金属的——
然后Erik回来了,他坚决否认他眼前一亮。

“轮椅不见了。”Erik老老实实地汇报。

Charles闻言震惊地扭过头来瞪着Erik,看得出他真的一腔怒火。“怎么可能会不见?昨天晚上它就在外面!”

Erik面无表情,但他绝非冷漠,只是害怕他任何不妥的神情会更加刺激到Charles,所以只好摆出那副经典的Erik脸——或者说Magneto脸。
“可它就是不见了,也许有贼拿走了它。”

“有贼?哈,”Charles气笑了“这是多么厉害的贼,在万磁王和X教授眼皮底下偷一架轮椅。我们该把他当做第三方阵营来对抗吗?”

Erik知道Charles是在说气话了,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虽然他见了好几次)。不意外的,Erik觉得生气的Charles格外可爱。这时候他不是什么变种人学校的校长,他就是自己的Charles。
“怎么办?”Erik问。

空气沉默了一会,被Charles的叫声打破。
“天哪,我今天上午还有课,我现在必须回去。怎么办?我也想知道怎么办?!”
他真是见了鬼的才会和Erik来这个纪念堂前下棋,并在晚上撞了邪地答应和他在这露天旷野下睡觉。结果Erik Lehnsherr就这样对他,一早起来就跟他痛痛快快吵了一架。

Charles保证他绝对没有期待过什么早安吻绝对没有,

“你真的那么急着回去吗?”Erik像下了什么决定那样问。

“当然!”Charles的愤怒在蹭蹭叠加“我不想让孩子们空等一个没人的位置!”这都是你害的!Charles在心里一点也不理智地“嫁祸”

“……”
就在Erik的沉默要使他彻底爆发的时候,这个男人说出了让他陷入绝境的话。
“我想我可以抱你回去。”

抱你回去……
抱回去……
抱……

“门都没有。ErikLehnsherr门都没有。”Charles Xavier坚决地说。

然后他把手伸向对方。这绝非他本意,Charles确凿地说明。这是他大脑紊乱所导致的,加上他真的急着回去上课。

不过就在Erik弯下腰来的那一刹那,Charles又把手收了回去。
不,不行。

他已经看清了他和Erik的一切,他不想再留任何温存的余地——如果那都只是没有感情的戏码的话,如果那都只是朋友的帮助,那这一切都没有必要了。

“这不合适。”Charles再次把头转开“算了。我让Hank来接我。”

Erik终于忍无可忍,他不顾Charles反对地抓住他的手:“学校到这里至少需要两个小时的路程;Hank没有来过这里,那个蓝色的夜行者也没有,他们甚至都没法精准定位。Charles,如果你等他们来接你,你绝对会错过今天所有的课。如果我没记错,今天还有Raven的实战课,看来你无缘分参观了。”

Charles震惊于兄弟会老大什么时候偷了Xavier天赋少年学校的课表。虽然他不想承认,但Erik说的没错。“那怎么办?”Charles自暴自弃地问。

Erik很坚决地说:“你可以爬回去,或者我抱你。”


Charles睁大了眼睛:“你怎么敢?Erik?你怎么敢说出让我爬回去这种话?你……”

Erik弯下腰,右手揽住Charles的肩膀,左手从他的膝下伸过去,非常轻松地把他抱了起来,甚至Charles连拒绝的机会都不存在。

但他还是奋力挣扎了。Charles大声抗议着:“放我下来!现在!Erik Lehnsherr你现在就放我下来!”

Charles的身材很娇小,曾经Erik就能感受到这一点。但他坐了轮椅后这点被缩小了,知道如今Erik把他打横抱在怀里。
Erik希望这一刻永远都不要结束。Charles永远都不要再从他的双手之间离开了。哪怕他是像现在这样愤怒地反抗敲打着他,都是生动而可爱的,像是当年那个在酒吧用变异理论勾搭女孩的美丽少年。
“噓,Charles,你现在活像个因吵架而生气不接受丈夫安慰的小妻子。”

Charles瞬间安静了。然后他极其愤怒却小声地说:“你才是小妻子,混蛋。”

Erik瞬间就笑了,他想去亲吻他的脸,但是他忍住了。他得先服软,道歉,才能求 爱。Charles是世界上最好攻略的人,这份简单只属于他。

“我错了,Charles,我错了。”Erik抱着他说“我不该这么说,我不该和你吵架,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说的,刚刚的我是混蛋。但是你知道的,和你说话令我失去理智,从始至终都是,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Charles凶神恶煞地打断他,用手肘击打Erik。

“如果你认为不是——那么我想——甜心?”

Charles被呛住了,窝在Erik怀里使劲咳嗽。Erik用手轻轻拍拍他的背。
“我早就想这么叫了,我也早就叫过了,记得吗?可爱的的小白鼠?”

“闭嘴吧你这个不会说话的德国佬。”Charles忍无可忍,他感觉脸颊发红,像是被打了一样。他刚刚还觉得Erik从未爱过他。

“亲爱的,甜心,宝贝,我的小家伙——”Erik用那种不苟言笑的脸一本正经地说着甜到发腻的情话。

“够了!”Charles几乎是要气喘吁吁了。
“你只不过想看我的笑话!”

“不。”Erik笑了,不是那种可怕的鲨鱼般的笑。他面对Charles的责问风轻云淡,轻声回应——
“我爱你。”


Charles愣愣地看着他。

“我爱你,从你把我捞上海的那一天起。”Erik认真地说。“然而我们错过了这么多年。谁知道呢,我现在必须告诉你,我爱你Charles,是的。”

Charles的眼圈红了。

从那个夜晚的海里——这是多少年——Erik曾毫不犹豫地抛下他,使他失去了一双腿,带走了他最爱的妹妹,和他对抗相互对抗,相互伤害,他远离他的爱结婚生子,独自承受爱与恨,把他拒之门外——这一切犹如皮肤上的伤疤,结痂恢复,却留下伤疤,他们几乎要成为旁人眼里的仇人——可Erik说爱他。

但该死的即使是这样,他无法抑制,他依然深深爱着他,只要他如此开口,他会从远方奔会Erik的风雪国土,撞着朔风,扎进他的怀里。

Charles用手搂住Erik的脖子,狠狠把头埋进他的肩窝,咬着牙在他耳边撕扯着说到:“我恨你。”

Erik第二次否决了他。他的神色如此坦然平静。就像一如既往的Charles那样,他们的角色对调了,Charles变成那个情绪激动眼泪难止的疯家伙,轮到Erik来安慰他了。
还有爱他。

“不,你爱我。”
Erik说。他看着Charles的眼泪眼睛里流下来,抬起头来无措地看他。这是他向往半生的画面,终于发生了。他抱着他的爱人,承受他的泪水与一切。

“而我也爱你。”

Erik终于低头亲吻他的嘴唇,毫不犹豫地——就像此刻东方的启明星亲吻曙光。

评论(39)

热度(117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