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LLL

再赞销号

【EC】别动我的猫(8)

*撸猫产物,十分沙雕, OOC
*绝不养宠物的万和查喵真相香故事
*本章终于点题了!
*(1-2)(3-4)(5)(6-7)

8.
Erik打算着如何在Azazel把 “万磁王在养猫”这个消息告诉全世界变种人之前把他斩于钢下。

Charles坦白身份后,他们试着对彼此互诉衷肠。但一人一猫的情景很难演示得像爱情大片一般浪漫,所以当可怜的红魔闪进他的房间里时,所看到的就是威严无比的万磁王抱着一只小猫,和它含情脉脉地对视。

那一瞬间Azazel起的鸡皮疙瘩超过了他以往所有鸡皮疙瘩都总数。

他心里想着这个世界大概马上就要被毁灭了,万磁王要杀死全人类谋取变种人政权,当上皇帝之后做一个欢 淫无度的暴君,大兴财款只为了让他养的猫住在钻石堆砌的屋子里。

在这个想法发展向更可怕的地方前,万磁王怀里的猫发出了痛苦的叫声,而那个没有带头盔的怪物男士转过头来看到了Azazel。

这一下从《变种人的故事》跳跃过《万磁王爱情故事》进入了《年度最尴尬场面锦集》

“你在这里干什么?”Erik的声音非常严肃,但在这个场合,就仿佛是仗着变种能力到处乱穿的偷窥者撞破了他的春宵一刻。


“我是来汇报一下新纳入的变种人……呃,我下次会记得敲门的。”Azazel感觉万磁王的变种能力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不然他怎么能用眼神揍人?

“你现在可以出去了。”万磁王冷酷地说。如果他怀里的小猫没有舔舔嘴上的猫看着他的话,冷酷的程度会大幅上升。

“说实在的……”Azazel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这使他红色的脸像一个快乐的番薯。 “这没什么,这很棒——现在已经没有那种规定了,像什么兄弟会的老大就得不近人情之类的。它叫什么名字?可爱的小家伙。”

老实承认的话,这话的确有一点点阿谀的意思,红魔想,但万磁王的猫的确非常出人意料——按他想象,如果这位冰冷的领袖要养猫,那也一定是黑色的,或者是无毛的,和他一样漠视一切的瘦家伙。

于是Erik Lehnsherr铁血柔情,表面冰冷内心是个猫咪爱好者的形象在Azazel心中悄然形成。

“这不是我的猫,”Erik暴躁地说,说完他才想起来这是Charles,他刚刚还在跟对方表白真情。所以他又妄图补救“他是我的……”

“我懂。”红魔露出暧昧的笑容,就好像发现继子还挺孝顺自己的继母一样充满了欣慰和温情。这使Erik感到了极度不适。


而接下来Azazel的行为彻底激怒了这位处于非正常时期的变种人领袖。他闪到Erik面前,试图伸出红色的手去挠挠毛绒绒的Charles猫。

这赖得了谁呢?Azazel感到一种吸引力,就从那双蓝色的眼睛里出来,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而且是不太妙的熟悉,他且只能把他理解为是对Erik及他宠物的畏惧。殊不知是这位心灵感应者教授已经给目前兄弟会的成员都留下了不同程度的“心理阴影” 。

在红魔的手碰到Charles的前一刹那,旁边的金属衣架掐住了他的手。而Azazel惊恐地发现自己的手居然伸向万磁王的大腿。

原本该有Charles的地方空空如也,无论是在Erik怀里还是在Azazel脑子里。

“……发生了什么?”红魔尴尬地看着衣架像正义使者那样蜡烛他企图对变种人领袖进行骚扰的手,他确信自己一下子忘了什么。但是见鬼的,不管如何,他的脑子被变成仙人球他都不会对万磁王动什么邪念。

Erik还在对他怒目而视,他现在活像个“眼神感应者”,如果有这种变种能力的话,反正正用目光对红魔进行毫不留情地痛揍。

“我让他忘记了!”Charles的声音在他脑袋里响起,充满了激动和兴奋。

Erik顾不上为Charles找回能力而喜悦,也顾不上因为没带头盔而担心——他现在只想一心支走这该死的家伙。

别动我的猫,混蛋!

“你想干什么?”Erik看看他伸过来的手,黑着脸沉着声音问。

“我也不知道。”Azazel老实地承认。

“跟我保持距离,我是说,”Erik阴沉地看着他 “跟我的一切都保持距离。”

“好的……”红魔看看自己的手“如果你能放开我,我可以马上离开……”

Erik在确保自己的眼神足够将对方殴打至倒地不起后挥手松开了对Azazel的挟持,对方飞快地变成一闪红光消失了。而Charles在他怀里眼睛闪闪地望着他。

Erik几乎要跟随Charles猫可爱的表情一起笑出来,但他想到这也许是因为对方找回了能力所致——也就是说这会Charles又可以用精神力控制住人了,而自己也没戴头盔,如果Charles愿意趁人之危,他可以钻进自己脑子里控制他走出去宣布反人类的变种人兄弟会解散什么的……

“你这是宣示主权吗,Erik?”Charles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想法。Erik几乎能通过他的声音脑补出真人Charles调皮诙谐又暧昧地笑着的样子。

“‘跟我的一切都保持距离’,”Charles重复着他的话“我想问问我属于你的一切中的哪部分?”

Erik看着他的蓝眼睛,就像看到在沥青和泥土下流淌的地下河。他的根须向着最黑暗的地心蜿蜒扎去,和那些水交融纠缠,那是他唯一可以汲取甘润,在这繁重的一生里,Charles将会是他生命的一组动轮,永动不止,永不干涸。

“别想太多。我不想他摸你,他们都是杀戮惯了的变种人,没有什么爱心。”Erik说。

哈,像是几天前你对一只小猫没有冷漠又欺负一样。Charles在心里说,他总是如此刻意冷漠。如果打一开始Erik就能坦诚或热情一点,他们可能早上了彼此不止一回。

“对于你的行为我可不敢妄自解读。”Charles深切地看了Erik一眼。


“你已经找回能力了,什么时候能变回人?”Erik努力抵抗住他的撩拨,同时忍住让自己不去想没戴头盔的事情,免得让Charles察觉到他的担心。


“我倒是想知道。”Charles说,“我并没有完全找回能力,我刚刚发现自己能通过精神控制人,或者消除什么人的记忆——但是只是偶然触发的,而且是短暂的……”


“什么意思?”Erik皱眉。

“就是你还不用担心我会操控你,说实在Erik,我根本用不着读你的心,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Charles……”Erik彻底打消了关于带上头盔屏蔽对方的一切念头,他不想再当一个混蛋,至少对于爱人只是一只猫的情况下。

“噢Erik,我没怪你。不过你真的把‘爱人’两个字想得太大声了,我无意窥听的。”不过好在Charles并没有像先前一样暴躁又委屈地和他对峙,他听到了Erik的告白之后就又变得像曾经的Xavier教授一样游刃有余。“不过除此之外,我的状况可能导致的直接的影响是,Azazel不一定能完全忘掉刚刚的事情,说不定过一会他就会想起来。”

“什么?!”

评论(5)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