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LLL

再赞销号

Brianny

Brianny是Charlotte的远房表妹,小时候总是被说跟姐姐长得很像,又乖又甜,裹得严严实实才能放出家门,比小奶猫更可爱。但长大之后就没人再这么说了,首先Brianny没有姐姐那样的大胸,其次她勾搭人的技术就跟她的罩杯一样可怜。Brianny的眼睛是有镜片的,而且又够厚,不戴眼镜的时候看起来略有点傻傻的样子,像被掐住的小兔。姐姐给她买过隐形眼镜,但是Brianny带上它会不停流眼泪,在把约会男士吓慌吓傻之后才委屈地说自己的眼睛被卡住了。Brianny最常穿的衣服就是睡裙和被Charlotte嫌弃了一百遍的校园制服。Charlotte说:“你考来牛津,牛津的校服好看”但Brianny还是没有考上,她难过了一个星期,在这个星期里她偷偷试了姐姐的很多裙子,发现自己的身材根本顶不起来,所以她决定还是戴上眼镜继续做题目了。号称几乎泡过所有牛津男士的Charlotte小姐每当决定带妹妹去酒吧一展身手的时候,看着她的眼睛和神情就会放弃让这么纯洁可怜的小家伙羊入虎口。
过于单纯并不是一件好事,几乎Brianny所有的男朋友都是渣男,虽然值得一提的是Charlotte的男朋友也不是什么好人,但她依然愤愤不平地说:“那些混蛋都只是看上Bri的脸和小身体,他们就是想上 她!”
Brianny在姐姐这么说之前完全不知道是这么一回事,她为此感到非常难过,把自己埋在沙发和零食里一个暑假。不过就在新的开学季,她好像又认识了一位新的英俊的先生,在地铁里。
Brianny说:“有的人天生貌美,有的人天赋异禀,我什么都不是,但我不会再看走眼了。”
Charlotte不屑地说:“哼,你才不是呢,走着瞧吧。”


#
我希望我列表所有人都可以去看看鸠太的Brianny,我的痴汉源泉

评论(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