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LLL

再赞销号

我大概是太幸运了

温柔。
总得来说感觉就是岁月和人对我还是太温柔。经常会因为一些琐事觉得自己很倒霉,甚至是最倒霉的一个,生活糟糕而无趣,深夜躺在床上觉得自己无所事事对待这一切。
但是也有一些契机,尚存着,时常出来提醒我,我是那么幸运的。
我不够好,哪也是。不好看,不聪明,不优秀,不自信,也没有多余的才华,唯独多出来的就是多余出来的一腔热情了。我经常会觉得没有人喜欢我,我藏在世界角落,有朝一日要到世纪佳缘网上找对象。
但实际上有那么多人在文字的一隅喜欢我,至少是喜欢我的文字。
这实在太幸运了,很多时候那些幸福一起来得突然,让我感觉一下子就忘掉了很多苦恼很久的事情。
想到有这么多优秀的人愿意与我同行,我就觉得付出过的那些努力,迷茫与善意是值得的。

中午梦见我爬山一座很高的塔,我害怕掉下去,看当我抬头看的时候,却看见真真切切的令人震撼的璀璨的群星。
梦里的我不知道对谁说:“又有这么多星星!”

由此窥得我的梦里大概总是有群星,而我的岁月也是如此。

感谢这一切的温柔,自勉如此。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