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LLL

再赞销号

杀死Xavier。

“为什么不杀死Charles Xavier?如果你下令,我早就能除掉这个阻挡我们前行的敌人了。”
年轻猖狂的年轻变种人问万磁王,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斗志和邀功的自大。

他自诩聪明,却不解为什么这个双腿残疾的读心者能活到今天。反对他们的人大多都死了,为什么Professor Xavier还活着?


“因为我已经杀过他了。”他最尊敬的领袖这样回答他。

“很多次。”

“在古巴海滩上搁浅的潜艇里,我把硬币插进他的脑子;在两军对垒的沙滩上,我用子弹打断他的脊椎;在白宫的体育馆上,我让钢筋掉落砸碎他的轮椅;在第一个变种人试图统治世界的年代,我协助天启炸毁他的学校,把他变成灵魂的容器——”

“这些都是我们年轻时的旧事,你只需知道,如果你想一举杀死Charles Xavier,那是虚妄。”

万磁王直视他的眼睛,告诉他这个来自长者的警告。

“因为我已经试了几十年,一次次的杀死Xavier。可我从未成功,孩子,因为我的灵魂永生。”

因为Charles Xavier就是我的灵魂。

评论(13)

热度(2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