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LLL

再赞销号

【EC】别动我的猫 (10-11)

*撸猫产物,十分沙雕, OOC

*绝不养猫的万和查喵都真香故事

*我就想看兄弟会全员:“没有想到你是这种老大”的震惊脸



10.

“Erik Lehnsherr藏了一个心灵感应者。”

在Emma闯入Erik的房间并捅破一切窗户之前,Azazel闪到她面前传达了这个消息。


“什么?”白皇后在莫名其妙之余已经大概有了一些猜想。


“也许还是个幻形者——可他貌似不想让我们知道。”红魔已经想起来了在房间里发生的事情,想起那只猫充满诱惑的蓝色眼睛,而就在自己触碰它的前一瞬间,有种力量屏蔽了自己与他们之间的联系。


他把这些原原本本告诉了白皇后——这个同样强大的精神系变种人。


“该死的,这算什么。”听完他的描述后,一向冷静拿捏的白皇后冒出了脏话,她的眉头皱起来,却又像想到了什么旁枝末节的笑话,在凝重的表情中泄露出一个嗤笑。这让她整体的表情显得有些滑稽。


“我也不知道,”Azazel还在锁着眉头试图分析“如果他亲自出马找到了一个多重能力的变种人,有什么必要不告诉我们呢?难道他想培育自己的秘密武器之类的?可那个变种人的能力显然还不稳定,这意味着……”


“这意味着他搞到了他心爱的Charles Xavier,”Emma翻了翻眼睛鄙视同伴的迟钝“不论出于什么原因,他又和他聚到一起了。”


“Charles Xavier?那个沙滩上被子弹打中的变种人?X教授?怎么会是他?!”Azazel显然没有考虑过这个可能性。


“心灵感应者,比你我更和Erik Lehnsherr熟识,蓝眼睛,能给我们熟悉感,有能力控制住你——我想这指向性已经很明显了。”Emma张开手掌,这五条特征几乎已经锁定了那个沙滩上躺在Erik怀里和他泪眼对视的变种人教授。


“见鬼,你说的有道理。”Azazel的眉头缩紧“为什么他在这里?万磁王和他还有什么交易?他当初口口声声称‘那个心灵感应者朋友走了,给我的心留下一个空’,才邀请你加入。现在又算什么?”


“你是他的粉丝吗?为什么把这些台词记得这么清楚?”白皇后吐槽“这话彰显得我像是一个备胎。”


“他为什么会变成一只猫?”Azazel依然在坚持不懈地问,他想起那个可爱——客观地评价——的小家伙被Erik抱在怀里,脑海里浮现出那个蓝眼睛的变种人被他们的老大抱着,趴在他的胸口,搂着他的脖子,抬头水汪汪地看着他,而Erik Lehnsherr也温情脉脉地回看着……


“我怎么会知道……哦天哪,Azazel,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拜托收收你露 骨的想象,虽然那绝对真实——”Emma呻吟道。


Azazel的幻想被猝然打断,他为对方不经允许读自己的脑子感到一丝恼羞成怒,但当下更让他惊讶的是Emma的话。

“什么?什么绝对真实?”


“哈?这个还需要我讲给你听吗?”Emma露出夸张的表情“当然是Erik Lehnsherr和Charles Xavier的风流韵事。”


红魔看上去是彻底震惊了。

“我没听错吗?Erik和Charles?这是一个玩笑吗?”


而Emma也很惊讶,不过那只持续了一秒,就变成了调笑的神情:“不会吧,亲爱的,你真的看不出来吗?Erik爱Charles爱的死去活来——也许没那么夸张,反正他爱他。现在看来,也许是双向的。”


Azazel觉得这个消息比他第一次知道自己是变种人还让他惊恐。他感觉Erik Lehnsherr,Charles Xavier以及Emma Frost都和他产生了一层高不可攀的屏障。


“我无意八卦,但这怎么可能?!即使Erik是个有爱情的机器,他也该爱上魔形女或天使才符合情理吧!”


“那是因为你没有感受过Erik本人的心跳——当我为Shaw效劳的时候被他们俩捉住,他对我实施了暴力——Erik Lehnsherr绝对没有对待女士的怜香惜玉,但是当Charles读我脑子的时候,他在旁边心如鼓捶。那感觉真是见了鬼,好像我是个拿听筒看病的内科医生。一个面无表情的男人心跳的像个在过山车上遇到真爱的女孩实在太违和了。”

Emma回忆道,她脸上浮现出耐人寻味的表情。


“我一度怀疑Charles是不是故意钓着他。他自以为心思埋得很好,其实也的确不错,但一个心灵感应者绝不会看不出来——他看Charles都是什么眼神,好像他不是磁控者而是可以吐獠牙的吸血鬼,马上就要到他的脖子上啃一口。”


Azazel极力想找回自己的表情管理能力。几个小时前他还以为杀死Shaw后的Erik Lehnsherr就是没有感情的金属机器。



“如果你对微表情心理学有研究,就会发现每次提起Charles这个名字的时候他怎么眉毛收紧,下巴扬起,瞳孔放大之类的。”Emma就像下诊断书一样地断言。

“他爱死Charles Xavier了,就算他使他残疾,抛下他离开,和他分道扬镳。他他妈依然爱着他。”



Azazel摸着下巴作沉思状,实际上是在防止惊愕使下巴脱臼。


天哪,冷酷无情的万磁王本人居然是爱河里的溺水者,这是什么鬼——他的脑子里浮现了关于这一切的自我认识:


不冷酷的·算是个英俊男子·笑得露出全部牙齿的Erik Lehnsherr把那个蓝眼睛的变种人搂进怀里,暧昧地用鼻子碰他的脸,也许手还在不安分的摸他的腰……然后他们就吻到一起,旁若无人地法式深吻,然后谁搂住谁的脖子……谁抱住谁的脑袋,总之他们啃到一起,滚到床上,衣服上的金属扣子都不翼而飞,接下来他们就会来上一发……Erik会像尝尝落水的人什么味道一样的鲨鱼去凶狠地咬对方,然后留下各种标志痕迹,那个风流的教授也很乐意尽管那些痕迹的颜色就跟那个该死的头盔一样蠢……


天哪,Azazel快呼吸不上来了,如果Erik Lehnsherr谈恋爱那就会是这种可怕的画面……


“所以…… Charles Xavier变成猫来找Erik,跟这个有关吗?”Azazel试图找回自己的声音,他的神经正在被某些认知和画面打击并重组。



“我倒希望有关,如果这只是Erik Lehnsherr的情趣,我想我们应该习惯这个混蛋。”Emma说“至少无关X教授劝服了万磁王为人类政府干事,如果这样的话,也还不赖?”


“不赖,不赖……”Azazel空洞地赞同道。




11.
但显然白皇后不会让事情止于假象的不赖。

所以她对应Erik的占有宣言表现得很强势。
“你是否把我想象得太邪恶了?我不会忍心伤害这么可爱的小家伙。”她露出那种迷人又具有攻击性的笑容。实际上她的精神屏障在扩散,Charles觉得大脑负载,但只能发出尖细的叫声作为反抗。

她在和Charles进行心灵感应者之间的较量,虽然这对于一只小猫咪来说算得上乘人之危了。

这时候Erik就知道他的头盔有多蠢,像是自建围墙的井底之蛙,在他们的对峙里连个旁观者都当不了。


“我不知道Erik坦白过了没有,如果他依然扭扭捏捏,我要抢走他亲自告白的权利了。”Emma露出充满调侃的笑容 “他对你是有真感情的,Charles。”

你是不是为了窃取信息来这里?

Charles感到头疼,这让他的四肢都有点发软,但他还是从Erik怀里钻出来,撑起身子舔了舔他的脸,表示他们已经算是彼此相亲相爱了。

不是。

Erik感受不到愤怒和平静之间的那个点了。
他的情绪正在滑向糟糕的那一端。
他能感受到Charles和Emma在进行某种交流,但他融入不进去。他不会放任她伤害他的Charles,但更加糟糕的是,他无法阻止她,因为她站在自己这边。

“你可以出去了。”Erik只能试图去切断他们的交流。


“害羞?”Emma却没有妥协, “我想对着一只这样的小家伙,除了告白也无事可做了。就像我说的,注意安全。”


你不是为了骗他脱下头盔,从而控制他的脑子?

Charles在压迫下感到浑身无力,只能瘫软下来。不过让他感到欣慰的是,Erik抱紧了他,他的手在抚摸他背上炸起来的毛发。

不是。……我能发誓我不是为了任何利益……


“够了。”Erik低声说。

“放轻松。”Emma轻轻笑着,在这个情况下她胜过Charles,她能暂时掌握大局。 “我还不会妄自曝光一些你的糟糕思想,毕竟有很多事情你该自己向Charles坦白。”

变成猫是个意外?

Charles几乎是在虚弱呻吟了,他刚刚找回部分能力,对精神的操控陷入生疏之中。这时候白皇后的精神攻击简直就像是把他反手按在桌子上,掐着他的脖子,还给他喂了点吐真剂什么的——如果真有那东西的话,然后审讯问话。

我在接受治疗中注射了药剂……副作用……

Emma满意地笑笑,Erik抚摸着微微颤抖的小猫,房间里的金属开始小幅度振动,发出摩擦彼此的声音。

“白皇后,停止用你的脑子说任何话。”他下了最后通牒,如果她继续下去,他将会做出自己的选择——像曾经一样把那些钻石勒出裂缝。


“我只是想确认点什么,为了你——”
Emma的神色也阴沉下来,她并不真正希望看到Erik被爱冲昏头脑——而且是被关于Charles Xavier的爱,这太危险了。

你来这里是以Charles Xavier的身份而不是Professor X?

Erik看上去下一刻就要让金属动手了,但Charles制止了他。他虚弱地跳出Erik的怀抱,朝Emma伸出爪子。
Emma像抱住一个即将要瘫倒的人那样把Charles猫抱起来,Erik的拳头上暴起青筋。

而这个拥抱让他们的精神彻底接壤,就好像接轨的火车道,Charles也向Emma露出了他此刻的底牌,那些所有的思想,情感,和一部分记忆,他把他们亮出来,只为了证明一点:

在这……我只是Charles Xavier……只是Charles,也只为了Erik Lehnsherr……别无其他。

Emma终于露出满意的微笑,她可以松掉所有对Charles的精神压迫了,这也可以使她免受Erik的攻击警告。
但她忍不住问最后一个问题。

Charles在她怀里瑟瑟发抖,过重的精神负载让他几乎崩溃,他从喉咙里吐出一些求救般的猫叫,但他也没有选择挣脱Emma的怀抱。

“放开他——我说了!放开他!”Erik终于怒吼出声。他不在乎Emma是否在为他做事,是否会半路控制住没有头盔的他——此时此刻他只想保护Charles。
见鬼的,他只是一只小猫!

一根灯丝被抽出来,来势汹汹地飞向Emma Frost的脖子——

你爱他吗?

在那根铁丝勒住她的时候,白皇后最后问。

我爱。

Charles没有任何犹豫地说,然后他失去了意识。

铁丝勒紧了,Emma高喊道: “足够了——!足够了!”在Erik狠心绞死她之前,她露出了轻松的神情。她把软倒的小猫递出去,Erik不得不停止控制金属把他接过来——这见鬼的女人对他的Charles干了什么——


“足够了。”Emma摸摸脖子说,再晚几秒,上面就会出现红色勒痕甚至是伤口。“他只是睡着了,让你的小猫好好休息一下。”

她微笑,然后用最最真挚的声音对几乎暴怒发狂的Erik说: “我保证。他也真的很爱你。”

评论(26)

热度(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