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LLL

再赞销号

【EC】别动我的猫(6-7)

*撸猫产物,十分沙雕, OOC
*绝不养宠物的万和查喵真香故事
*老万强势双标/查喵说的话都是脑内发言


6.
Erik手疾眼快地把跳到窗台上打算逃跑的小猫抓了回来,塞进怀里抱紧。他的小猫反应强烈,一爪子拍在他的脸上,虽然力道不打,但也足够让Erik打个激灵。

“嘿,嘿宝贝,冷静一点。”他试图像Raven做的那样通过抚摸来使对方舒服起来,但是说完这话他觉得自己也非常不冷静。
“你真的是Charles吗?”

瞧瞧这是多么蠢的一个问题,简直把他妄图在Xavier面前塑造的形象全都打破——想到这短短的一个夜里他对他心上的对象做过的事情,包括他为了隐瞒Emma和Raven对Charles失踪的冷言冷语,Erik后悔得恨不得去雨里跳脱衣舞。

Charles猫不理会他。Erik在未识他真实身份前就已经认识到了这只猫的傲娇程度,他前一刻还在挣扎发火,下一刻就改用冷暴力了。Charles Xavier本人往往是不会这样的,也许是猫化使他的性格有所变化?

Erik觉得这样情绪化的Charles还挺可爱的。

“对不起,我不知道是你。”Erik顺毛撸白色小猫的背,把他像一个白色毛团一样揉进怀里,仿佛刚刚凶狠的把他拎起来的人已经不是自己了一样。 “你为什么会变成猫?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Charles的蓝眼睛终于肯看他了——为什么自己没早点认出他,这样的眼睛除了Charles本人有还有谁能模仿的来呢?

“……我的能力出了问题。”Charles虚弱地说。“况且先前你戴着那个愚蠢可恶的头盔,我说了什么你根本不在乎。”

“我很在乎,”Erik觉得舌头打结,说出来的话根本不过脑子, “不,我是说,在这里我通常每时每刻都戴着它,对任何人都不例外。”

“对任何人都不例外?难道你还担心那个又红又丑的家伙会 ‘唰’一下穿进你的脑子里吗?你就只是恨我而已。”Charles猫的蓝眼睛红红的,言语坚决但是充满了委屈。

Erik觉得心疼却又为此快乐,他认识的Charles先前从未以这种语气跟他说话。这个家伙少年老成,总是端着一副睿智又温和的架子。Erik总期待他能坦开心扉说点什么,关于变种人也好关于情爱也好。只可惜还没有等到,他们就分道扬镳了。


“先不说这些,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Charles气乎乎地看着他,似乎在为Erik不对“你只是恨我而已”进行反驳而感到愤怒。他赌气似得伸出舌头舔舔自己的上唇,没好气地喵喵叫,在Erik的脑子中大声发表抗议:“先不说,好呀,先不说,我饿了!”


7.
Erik去给他弄来了一碗牛奶和几块饼干。他这时候倒庆幸起Raven告诉过他怎么喂猫,看着Charles用粉嫩嫩的舌头舔舐碗里的牛奶,白色的奶沫子粘在他的猫须上,Erik突然升起了一股强烈的满足感。

他静静等着Charles喝奶,心里巴望他可以就这样纯洁但又充满色 情暗喻地舔下去。可是时不时地Charles就会充满警惕地抬起眼睛来看看,导致几度想把刚刚丢掉的头盔吸回来的Erik不得不收手,像个耐心有老实的猫奴那样深情脉脉地关照他的小猫咪进食。


“你可以把那丑陋的头盔戴起来。”Charles在他的脑海里说 “即使你不,我也不会看你的任何秘密。我根本不想读你的脑子。”


“不,我信任你。”Erik下意识地说,像是对他的安抚。他对于Charles Xavier本人都缺少这样的耐心,但是却拿一只来路不明的小猫没辙。

Erik把这理解为对弱小的一种保护欲,他忘了几小时前他还非常坚定于自己不存在这种东西。

过了大概几分钟的时间,Charles把碗里的牛奶舔得干干净净,Erik真不知道他是饿了多久。他温和地和小猫的蓝眼睛对视,等待他给出答案。

“……是Hank。”半晌后,Charles的声音说。

“他把你变成了猫?为什么!”Erik的声音不由得大起来。他并不喜欢那个叫Hank的变种人。试问有谁会喜欢一个打算把自己掐死的蓝色多毛怪呢?况且他轻易地和Raven坠入所谓的“爱河”,甚至想教唆她隐藏自己。可笑,如果变种人由他来领导,恐怕早就被人类打击殆尽了!

Charles对Erik言语中的厌恶表示不满。
“他是为了帮我。我的腿。”

Erik不再说话了。事到如今再去争论谁是伤害Charles的元凶已经没有意义了,沙滩上分离留下来最大的痛苦都已经由他一个人承担,他将不能再像这个年龄意气风发的青年般到处奔走活动,而得在那张轮椅上终起此生。

“抱歉。”Erik说,他总欠着这句。
抱歉了他依然是Charles生命里的混蛋,可不说的话,他就更是无可救药的坏胚。


小猫摇摇头,似乎实在示意Erik没必要说这样的话。
“Hank研发了新的基因药物,据说是从某位有自愈能力的变种人身上摄取的。他希望能治好我的腿……这也是我希望的。坐在轮椅上一辈子的滋味不好受。”

“嗯。”Erik艰难地咽下一口口水。

“它有副作用,显而易见。”Charles猫在桌上趴下来,Erik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抚摸他的毛发。“也许因为那个变种人的外型像猫?又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我不知道,但他拥有猫的部分基因组成。这些东西转移到了我身上。”

“你怎么敢随意接受别人给你的药物治疗。”Erik用一种难以言说地口吻问,“你忘了他曾经就是用那些药剂把自己变成了蓝毛的怪物。”

“不要这么说Hank,那是他的本色。”小猫抬起头来看Erik,他只能发出喵喵的叫声,却一点也不埋怨造成这一切的人。


“现在你承认这是本色了?”
认识到Charles没有反对,Erik撸猫的手逐渐上道,从Charles的后背摸到下颚,上下其手,享受着他发出来的呼噜呼噜的舒适声音。

“我一直都承认。”Charles的声音恍惚。

“那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Erik想起昨天发生的事情,后知后觉的表示担忧害怕。如果他没有从那辆车下把Charles救出来,又或者在他走后这只可怜的小猫受到了其他危险,他将会为此恼怒痛苦一辈子。

Charles把毛绒绒地小脑袋枕在Erik的手上。这位冷酷的变种人领袖僵硬了一瞬间,然后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平,用他宽大温暖的手掌托住小猫的头。这是Charles依赖和归属的表现,Erik感到有某种带着温度的洪流在他的身体里无声流动,流过他的手,他的胸膛,他的心。

“何必还问我这个问题?你不是都认定了我是来窃取资料的小偷吗?”
Charles乖巧地把头在他手里蹭蹭,嘴上去说着置气的话。


“你是吗?”
Erik的反问带着调情的意味。他问自己,如果Charles是为了打败他而来,他会让他得逞吗?他的男孩,他的猫——Charles的身份多么奇怪啊,他是自己爱慕又倾情的爱人,也是他必须抵御的敌人。
他会做冷漠的裁决者,但他依然爱着Xavier。眼前的这份温柔能对着他爱的男孩持续多久呢?又何时会被他们敌对的关系掐灭?

“你有什么值得我窃取?”
Charles小声笑了,短促得听不出是愉快还是嘲讽。他的尾巴摇了摇,缠在Erik的手臂上。

“还有很多,Charlie boy。比如我的长度,我的技术,我的——”
Erik只觉得此刻的气氛让他飘飘欲仙,他们像对彼此作着虚无的法术,不断地试探。在试探中调情,在试探中畏缩。这引诱着他把心里的感情都说出来,否则Erik Lehnsherr,一代枭雄,就会因为说不出对老朋友的爱慕而活活憋死。

“混蛋!”
Charles惊呼,可他的语气一点都不像是骂人。

“你打算什么时候走?”
Erik觉得此刻他就像在对某一个和他过了夜的情人商谈。他的猫在已经整个躺在他的手臂上了,这是多么令人幸福的事情。

“我非得走吗?”
Charles猫的蓝眼睛委屈地眨了眨,里面就像常含泪水一样湿润。

Erik明白如果此时Charles使用的是美人计,他已经差不多栽了。他因为一只漂亮又乖巧的小猫就昏头晕脑,丢掉了几乎所有理智。
他应该马上从中脱身,恢复万磁王应有的镇静和冷酷。

但他没法控制自己。Erik说:“不胜荣幸,老朋友,如果你想留下来的话。”

得了,就算为此丢掉什么,也不能错过关于Charles的良宵。


这懒散的小家伙闻言从Erik的手臂上坐起来,他站在桌前冲Erik对视,然后忽的跳进他怀里,爬在他的肩上。
他把小脑袋贴紧Erik的脸,毛绒绒的触感摩挲着Erik的双颊。他感到了一股清泉流淌进脑海,那是Charles的精神世界,在这些伤害之后,他依然选择对自己敞开大门。

Erik心怀敬畏地感受那清凉的感觉,他上一次让Charles钻进自己的脑子还是在Xavier的大宅前,他刚刚学会移动大型金属。那时候Charles进入了他最光明美好的记忆深处,他为此流眼泪,他和那些最灿烂安宁的东西融为一体,印刻在Erik的脑海中。

而这次感觉略有不同,现在是他进入了Charles的脑子,看到他的记忆,他的情感。
那是一种清甜的味道,浮与酸楚难咽的涩味之上。Erik感觉心空了一块,柠檬和蜂蜜一起灌进去,把他和Charles的痛苦与幸福融作一滩。

毫无疑问,如果这时候Charles是人,他会毫不犹豫地吻他。

Charles脆弱,多虑,感性,善妒。他不是什么波澜不惊的大好人,他夜里会因为想起古巴海滩而惊醒,会因为在梦里回忆起杀死Shaw的硬币而泪流满面,他甚至因为Erik说出 “我没有闲心对他”而辗转难眠。

可他一个字都不会讲,还表现出一副情趣十足的派头与模样,甚至此刻都还在毫无意义地装出满不在乎的样子。

“我溜出来是为了见见Raven。”Charles懒洋洋地蹭着他的脸,假装不曾与Erik摊开心扉的样子。

如果是为了Raven,你就会让他给你洗澡。

Erik把小猫揉进怀里,他为Charles愿意与他坦白心意和Charles这样爱着他的事实而激动,那种幸福和成就感充盈了他的内心。“Charles,你刚刚说你瞎了眼才会爱上我。” 他提醒道。

你溜出来是为了我。Erik非常有自信地在心里说。
“我也爱你,还有一切的对不起。” 同时他嘴上说这个。




###
提问:我每次打开文档都没法认真更新,一下就去刷微博聊QQ了,这种拖延症怎么治!?

















评论(41)

热度(5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