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LLL

再赞销号

【EC】别动我的猫(9)

*撸猫产物,十分沙雕,OOC

*查喵和护崽万的真香故事
*不是双更,手机太卡了把一章分为两章发T T(当然看做双更就更好了

9.
Erik试图在白皇后闯进来之前把Charles猫塞进柜子罐子或桌子里。但是Charles实在过于毛绒,像个巨大的奶泡,无论灌进哪里都会满出来。

所以Emma打开门的时候就看见的是万磁王正把一条白色的尾巴关进大抽屉里。

“嗨,甜心。”她优雅地笑着,朝Erik挥挥手。

“对我收收那一套。”Erik只能站起来用自己的身体挡住Charles的尾巴,他知道这次大概躲不掉了,但如果她试图伤害Charles的话,他不会任由这种事发生的。

“我没在跟你说话,”Emma走到他的身边去,然后用大到他们都能听见的声音在所有人脑海里说: “你好,甜心教授,不论其他,代我向你漂亮的蓝眼睛问好。”

Erik做最后的挣扎:“你在说什么?”


“我在说我小看了你的情趣,或者说你们的。”Emma抱臂,歇着眼看Erik“我就说为什么你的房间里有奇怪的精神波动,我的感应能力还没迟钝过。可怜我不知道你是用这种方式金屋藏娇,还进行自我怀疑呢。”

她推开Erik,后者在一天经历第二次“撞破” 的情况下无力阻挡。

“好把戏,Xavier教授,不过这会对我也许行不通。”这个可恨的女心里感应者高高在上地在他们俩的脑子里说 “我们该见个面,Erik必须将你以男朋友的身份介绍给我。”

Charles只能发出猫的叫声,他用爪子挠了挠抽屉让Erik把他放出去,过程中那条白色的毛绒绒的尾巴没有消停地摇晃着。
然后他从抽屉里探出头来,用单纯的蓝眼睛看着白皇后,也许这有点什么额外附加的蛊 惑作用?

“你可以叫我Charles。”他在脑子里回复她,这还是他们两个心灵感应者初次这么友好的面对面对话呢。真是没有永远的敌人啊,Charles感叹,何况是这样的美人呢。

“谢谢,Charles,值得一提的你也是个美人——猫也一样。”Emma露出招牌的性 感的微笑。

Erik头疼地打断他们高深的脑力交流,他霸道又暴力地从地上捡起头盔试图戴在Charles的头上,但这会压到他的耳朵,Charles抗拒地大叫起来,虽然还是猫叫声。
“我绝对不会戴这蠢东西。”看到Erik有把头盔递过来意向的Emma直截了当的拒绝。

“你不能叫他Charles,”Erik用那种万磁王发号命令的语气说 “你们不能用脑子聊天,你也休想指望我用男朋友这种肤浅可笑的关系定义我和他。”

但这会Emma显然不吃这套了,她试图伸手去摸摸Charles,人人都爱Charles猫。
“你这样吃醋真幼稚。”她说, “干出这种勾当,亏我还兴致勃勃地告诉绑架X教授的主谋他失踪了。”

“不是我干的。”Erik垂死挣扎。

“不管你们做什么我都支持,”Emma很有深意地笑了, “只是要记得保护措施——”

“省省,”Erik把Charles猫抱回腿上,对方很配合地蜷成一个毛球。 “不管你指什么,都把那色眯眯的笑容和手收回去。”

Emma亲亲哼一声,不太甘心地把手放回身侧。
她和Erik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这个变种人领袖显然是被突如其来的爱情冲昏了头脑。谁能读的懂男人?在沙滩上不顾恩情地抛下受重伤的朋友而去,却又在对方变成一只小猫的时候不家警惕。

这无疑是最危险也是最好的时刻,这个和他们抗衡的强大的心灵感应者暂落下风,她能轻易通过触碰的方式用自己的精神力控制住对方。

但Erik显然做的不是这个打算。
他像个要阻止兄弟姐妹欺负他的宠物的霸道小孩一样把小猫抱紧,好像Emma是敲门给白雪公主毒苹果的巫婆一样。

那个画面有点滑稽,却又以外的没有违和感。

“别动他。”
这个冷酷无情的变种人领袖冷酷无情地说,但此刻他显然只是一个坠入爱河的护崽的男人。

我想要你站在我身边,至少现在我这么做了。





###
混更……!
这就是个傻白甜文,请求大家不要在意剧情流 (双掌合十,我自我感觉再搞几发(并没有)让大家见见霸道总裁的小猫咪就可以完结了!
Az&Emma:恋爱中的男人真可怕

PS前段时间我在b站看到母猫在xo完以后会不停翻滚来确保自己受孕,太太太社 情了!(你干嘛本文又不会有这种情节你激动什么

评论(24)

热度(3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