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LLL

再赞销号

【EC】The Sweetest Cake

*梗来自 @amanda 发的《Early Door》剧照

*全世界最甜的点心就是Charles



1.

Erik不喜欢那个像牛奶曲奇一样的小家伙——即使他有樱桃红的嘴唇,粉丝的舌头,蓝色的眼睛,奶白色的皮肤和一点点麦色的小雀斑。


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Charles的长相,但把他形容成某种食品总是没错的。Erik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想,但他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脑子里就不由自主地蹦出一个句子——该死的,这软糖小饼干应该懂得收收笑脸,否则那糟糕的果酱馅要漏出来了。


他像是随时要勾引人的果冻,Erik第一眼就愤恨起来。这有点令人不解,但有很多人就是因为吃果冻的时候把自己的食道堵死然后毙命的。


但Charles一点也没有给自己标上“30岁以下男性请在家长陪同下食用”的警示标签,他合上手里的书本(该死,除非那是一本防噎说明书,否则他身边的一切都是助纣为虐的添油加醋),抬起头来对Erik露出笑容,他的卷发像是海滩上嬉戏的波浪,他领口的扣子也没有扣上,露出他戴着的一条项链。

“Hi,darling!”Charles的说完把下唇咬住,这也许是习惯性动作但看上去就像是刻意为之,其行为类似于糕点师会在做完蛋糕后插上一个巧克力小牌子。


并且他拥有苏格兰口音,Erik浑浑噩噩地在心里咒骂,像咖啡馆里他最避而远之的焦糖玛奇朵,甜得让人身体里的糖分上涨30%。


基于以上这一切,Erik第一眼见到Charles就被糕点店一样的气息扑得毫无反抗之地,那一刻他就认定了,他不可能喜欢这块奶油小蛋糕。



2.

Erik不喜欢这只聒噪又口齿伶俐的小鹦鹉——即使Charles从来不鹦鹉学舌,但他就是能在每个时刻读出别人心里想要听的东西,他是小应声虫,是用可爱笑容掩饰读心法术的telepath。

Erik冷着脸看透一切。


Charles把诱人喜欢的技巧练得炉火纯青,看看他那个小样子,迟到的时候就歪歪脑袋,咬住下嘴唇睁大眼睛,让他的小脸蛋看起来像个苹果派,眨眨蓝眼睛模拟海豚跳起来又掉下去——每次都是这样,即便是那个长着猫耳的最凶的体育教师也从来没有忍心骂他——这不是重点,重要的是他每次朝Erik露出这种神情,后者引以为傲的自控能力就咻得被破坏了,他打好的严肃的腹稿都被抹去。

Charles这个装可怜的恶棍,自己迟早会不受蛊惑骂他一顿。


他自以为通过这种小手段能走遍天下就大错特错,Erik冷笑,顺便在Charles朝旁边的男学生露出笑容的时候折断了金属的笔夹——这是这个月第三支了,Erik知道自己对金属的控制还不够熟练,这一切一定不是为了掩盖Charles朝别人露出勾 引神色时候他的气愤。



3.

Erik不喜欢如此鲜嫩而且不知道避开采摘者恶手的小玫瑰——即使Charles在酒吧混得比他更加风生水起,他拿着飘一层白泡沫的啤酒四处和甚至比他高的性感女士搭讪,她们像饿狼一样看着他,就好像他也是一杯鸡尾酒或者甜果汁。

Erik坐在角落里,女士们看他的眼神完全不一样,是说出来的怪异,她们也许已经想来发展出些什么,却被Charles牵制住了——她们可笑地轮番到Erik身边来,却又马上像发现了什么秘密一样跑回去叽喳成一团,其中一个亲了Charles的脸,然后她们大笑起来。


Erik把酒杯重重敲在吧台上,酒保淡定地为他重新续满伏特加,并拍拍他说:“朋友,不要错失时机,我支持你。”

而Erik只想把Charles提溜出来,这个刺都还没长全就试图开火诱人的玫瑰花骨朵,他想扼杀Charles对别人露出那种表情的念头——那种平时从是在他面前露出的俏皮活泼又诱惑而可怕的表情——那种像个职业勾 引大师的表情——为什么他荼毒我一个还不够?Erik恶狠狠地想,为什么他不只荼毒我一个?


4.

Charles走过来了,这只晕头转向的小山羊,这匹在人前蹦蹦跳跳的小马驹,这块永远不担心自己被咬一大口的小蛋糕——Erik屏住呼吸,他刚刚忘了自己是偷偷跟到这里窥视Charles夜店生活的。


“嘿,你看什么?”糟透了,他喝醉了,苏格兰的地精小妖怪,他那口四平八稳假装绅士的伦敦腔全没了。Erik差点没听懂。


“你把我的生活弄得一团糟!”Charles用那种令人莫测的口音大声嚷嚷,这可不像平时的他,Erik想——难道终于要撕破脸皮了?可这一切看上去都是自己的错,自己讨厌Charles的原因如此不客观如此牵强,况且,这真的算得上讨厌吗,Charles怎么知道的,他会为此难过吗……


Erik思考时面无表情,然后他被Charles打断: “我废了多大力气让人们不再议论我是个rent boy,还有议论我的嘴巴以及屁股。我终于开始讨女孩喜欢,她们夸我英俊了,你为什么把这一切都毁掉,混蛋?”


Erik愣住了,Charles还在继续没头没脑地骂骂咧咧,像是突然换上了秽语症。


“你能不能不要把‘他是一块懆 蛋可口的小蛋糕’在脑子里说的那么大声,整个学校的telepath都听到了,我也听到了——所有人都在议论我多么适合跟你上床,好像我就不是个年纪变种能力排行第一的读心者——”


“最重要的是你,混球,如果你完全不想‘把老二放进那个漂亮的小屁股里’或是‘咬一咬他果冻一样的嘴唇’,就不要总是看着我,想那么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要加上一句‘我完全不喜欢他’。我是会受伤的,你害我白白期待了一个学期,你连我的电话都没有要过!你要是讨厌我也不想和我上床,就离我远点!”


Erik彻底震惊了。


他想解释自己没有对着Charles想糟糕的东西,他没有想把他的老二乱放,他没有想让全校的telepath误会,他没想为八卦中心添料,还有他没有完全不喜欢Charles。他要解释的东西太多了,Erik把脑子里的东西丢进喉咙一加工,脱口而出的就是:“我没有不想和你上床。”



5.

至于后来解释自己不是个变态,不是个只想上床的渣男,以及自己真的从第一刻就爱上Charles无法自拔Erik花了很多年时间,足够让他把因为脑子和老二调位的后悔稀释到每一天。

不过这一切都好,因为曲奇饼干,因为小蛋糕,因为这个小家伙,让他尝到了甜点最甜的那一口,他这辈子今后的每一天都会是蜂蜜奶油和鸡尾酒。


嗯,而且Charles完全不止于此呢,Erik亲他的时候总这么想。






评论(40)

热度(5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